廿七

是廿七啊

「海乙」恋爱中的二三事

  ⚠️是你和他们谈恋爱!是恋爱!不喜勿入啦

  ⚠️小学生文笔,不适请退出

  ⚠️OOC OOC

  “ ”他说的话

  「 」你说的话

  ‘ ’除你俩之外的人说的话

  xx是你

  

  

  「船长!你帮我拧一下饮料盖子呗」

  “嗯”

  

  「诶,你不喝吗?」

  “不用,船上还有多的”

  「好叭」

  

  「很好喝诶!」

  「唔!」

  “确实很好喝”

  “不过xx当家的更甜”

  

  趁人喝水的时候光明正大的亲亲的罗好心机哦!

  

  艾斯

  「当当!猜猜今天吃什么!」

  “就萨奇做的饭啊!”

  「诶,如果是萨奇做的饭我就不让你猜啦」

  “呃,我想想”

  “是吃意面吗?”

  「嗯!不过对又不完全对哦」

  「是xx的充满爱意的秘制意面!独家配方哦!」

  “这样啊…”

  

  「艾斯!怎么突然不理我了」

  “…”

  「诶,好奇怪哦」

  

  “萨奇,为什么我的饭和别人不一样”

  ‘奥,你说这个啊,是早上xx过来说要给你做一顿饭,好像是庆祝什么纪念日什么的,说是专门给你做的’

  

  「艾斯!好吃吗好吃吗」

  “好吃,是xx做的都好吃”

  「那为什么刚刚不理我啊😫」

  “我以为…你给大家都做了”

  「噗哈哈哈哈,我又不是专业的厨师,我哪能做出呢一大堆饭来」


  “以后只给我一个人做饭好不好”

  「那当然!不可以啦!」

  「我们还会有宝宝的,所以不能只给你一个人做饭哦」

  

  「诶,艾斯你冷静啊冷静(><)怎么又着火了!!!」

  ‘你和他说什么了’

  「没什么啊,就给宝宝做饭啥了的」

  ‘……下次说话注意一点,不然罚你俩一起打扫卫生’

  

  克洛克达尔

  「社长~想吃巧克力想吃奶油想吃烤鸡皮想吃炸排骨想吃炸肉丸想吃炸带鱼想吃白切鸡想吃烤鸭想吃鸭肠鸭心鸭肫肝想吃…」

  “停,想吃什么给罗宾说”

  「啊,为什么啊,社长你才是我男朋友啊,男朋友就是要实现女朋友的所有小愿望的!」

  「你让我给罗宾姐说,罗宾姐都帮我实现的话,那岂不是罗宾姐才是我男朋友」

  “很忙,去给她说”

  

  「呜呜呜,罗宾姐,你说社长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不是不要我了啊呜呜呜」

  ‘不清楚,不过你还是做好随时跑路的准备,我看他好像往不缺水的地方去了’

  

  「呜呜呜,是真的要抛弃我了吗,沙漠都不待了呜呜呜」

  

  “xx,开门”

  「你还知道回来!你去哪里了?你是不是来通知我可以不用做社长夫人了?是不是你又看上其他女人了,呜呜呜」

  “别哭了,看这是什么”

  「呜呜呜,这是什么,诶!!!你从哪里弄来的菱角啊」

  “之前听你说想吃这个,但是当时很忙,前些天有空了就去弄了些这个”

  「那也就这么一点啊,这么一点东西你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能弄得好吗」

  “夫人看来是在怀疑我的能力,跟我来”

  

  「哇,你弄着池子做什么?」

  “去问了人家怎么种这个,这里的环境不太好,能过得概率不大,我给米霍克弄了些种子去,你想吃的时候直接去他那吃就行”

  

  「好吧」

  “怎么,还是不开心?”

  你被克洛克达尔拉进怀里,他的大手摸着你的头,独属于他的气味钻进了你的鼻子。

  “乖,我知道你想让我多陪陪你对不对?现在刚刚忙完了,我带你去香波地吧,你不是一直想去游乐园玩吗?”

  「只是去香波地吗?」

  “当然不是,已经制定好方案了,不过不会告诉你是什么”

  “所以,社长夫人,准备好和我一起旅行了吗?”

  

  讲实话,我真的会眼红老沙的经济实力🥀

  喜欢的话点个小爱心和小蓝手!评论也请摩多摩多!

  

  

评论(9)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