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七

是廿七啊

「海乙」当你想和他酱酱酿酿(车 慎入)

  慎入慎入!酱酱酿酿就是要开车的酱酱酿酿!

  

  ooc ooc

  “ ”他说的话

  「 」你说的话

  xx是你

  小学生文笔,遇到不适还请退出❤️

  

  以藏

  你翻出了和他初见时他穿的衣服,这件衣服他保存的很好,即使许久不穿也看不出他的年头。

  那时候,你瞥见远处有个高挑的美人正在路上行走,本着和美女交朋友的原则你冲了过去和他打招呼。

  「姐姐你好可以和你交朋友吗!」

  “嗯?”

  「姐姐你长的好好看!所以请你和我交朋友吧」

  “哈哈哈,真可爱呢小姑娘”

  「姐姐你嗓子好粗啊」

  

  「姐姐你要去哪里啊,这里我很熟的我可以带你去!」

  

  「姐姐你要出海嘛!」

  「可以带我一起去嘛,海的那边是什么!」

  

  其实你在听到他声音时就有觉得他是个男的,但是他并没有否认你喊他姐姐,所以你真的认为他是一个长的有点高的声音粗的大姐姐,一直到有次你色心大发想要和大姐姐一起洗澡才发现他居然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以藏!看我穿的什么」

  “!你从哪里找出来的,这衣服都有好久没穿了”

  「嘿嘿,是秘密哦!」

  「以藏的衣服真的好舒服,好喜欢穿以藏的衣服」

  “喜欢的话,给你买几件新的穿”

  「才不要!就要以藏穿过的!」

  “为啥要穿旧衣服,不喜欢新衣服吗”

  「才不是哦!以藏穿过的衣服就会有以藏的味道,就相当于被以藏抱着,超级有安全感的!」

  “小姑娘家家的,说的叫什么话”

  「嘿嘿,其实嘛,我更希望,我的全身都可以充满以藏的味道呢」

  「是那种,深入人心的」

  「抹不掉的味道呐」

  

  白胡子:要有孙子了?

  

  马尔科

  「马尔科,给我只你的羽毛嘛」

  “好”

  

  “给你,你要羽毛做什么yoi”

  「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他就是你,这样子你就能一直陪着我啦!」

  “我怎么会不在你身边呢”

  

  「马尔科!我想去天上天上!」

  “真拿你没办法”

  “上来吧,抓稳了yoi”

  

  「马尔科,你看那朵云,是不是爱心形的」

  “是的,还很好看”

  「看那,晚霞,阳光打在云上面,云变成粉色的了!」

  “嗯,很好看”

  「我也变成粉色了呢」

  “哈哈哈,你又不是白色的反光也不是粉色的啊”

  「我意思是,每次和马尔科在一起,我的全身就会变成粉色」

  「看到你我就会脸红心跳血流加快,总想着和你离得近些再近些」

  「哪怕我现在伏在你的背上,我都想和你靠的再近些,再亲近些」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我想试试在天上」

  “那我可得找一片没有人的海域了”

  “我可不希望别人看到你情动的样子yoi”

  

  多弗朗明哥

  他最近总是很忙很忙,回到家里也是躺床上直接睡觉,你真的很想和他多说两句话,想让他陪陪你。

  「是莫奈吗?多弗最近都在忙什么啊」

  「这样的嘛,那看来事情还有些严重啊,他有把握处理好吗?」

  「嗯,那我放心了,等他不忙的时候你一定记得跟我讲啊」

  

  「是莫奈啊,是多弗不忙了吗」

  「奥奥,处理好了就行,是现在就准备回了吗?」

  「嗯嗯,谢谢你」

  

  「是多弗回来了吗!」

  “呋呋呋呋,王妃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啊”

  「我听莫奈说你把工作都处理完了,所以多弗是不是就可以多陪陪我啦!」

  「前段时间你忙的都不怎么理我,我真的好委屈好委屈」

  “王妃这是,在撒娇吗”

  「呜呜呜,难道不是吗!你怎么忙着忙着连我在干嘛都看不出来了」

  「你是不是都不想我了都不念我了」

  “怎么会,我想你想的紧呢”

  “连你的小国王都每天在念叨你呢”

  「胡说八道,多弗每天回来就睡觉,哪里有想我」

  “王妃不信?”

  

  “信了吗?”

  「呜呜呜,信 信了」

  

  “王妃可要好好接住我对你的每一点每一滴的思念啊”

  “要是我对你的思念你流出来的话”

  “可就不止让你一个人知道我想你了呋呋呋呋”

  “先是家族干部,再是国民,我可是会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国王,有多么想念他的王妃的”

  

  根本不用你想酱酱酿酿呢,他自己就来了

  

  我准备一篇小车车一篇纯爱发,最近有点子想法了,算是从开学的劲儿里缓过来了,争取一周能更三篇!太希望白团能有好结果了,等把一些坑填完了就写一个白团全员he的文 中长吧可能,每每想到白团我就真的好可惜好心疼🥀

  

  喜欢的话点个小爱心和小蓝手吧!评论也请摩多摩多!

评论(15)

热度(2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